2011年9月6日 星期二

測試瑞埔國小成績單樣板

瑞埔國小成績單樣板
設計後測試運用到新版的utycx報告如下

1. 修正X導師 /管理介面 / 日檢欄位管理,選擇normal後,修正方框中的文字,每修正一欄要按一次後方的儲存。


2.修正X導師 /管理介面 / 日檢資料表管理,選擇normal後,點選上列勾選欄位加入資料表。


3. 上傳樣板檔,到X核心/報表管理/個人資料 ,上傳樣板,如紅色方框部份
上傳後到底下查出樣板編號(utycx顯示在最前面,tycx必須移到連結上去看。


4. 到X成績管理/TYC成績單/成績報表設定 ,將編號填入對應的年級,按下儲存


5. 修正X成績管理/管理介面/學期初始設定(tycx叫作偏好設定)中,返校、開學日期


6. TYC成績管理設定 (tycx在管理區/偏好設定/X成績管理/TYC成績管理設定)

使用預設的相關訊息
設定為否

在utycx一樣可以成功修改
唯一會錯誤的是印章,它會變成藍色,所以建議自訂成績單的樣板將印章做上去,勾選學期初始設定時,不要選印章

沒有留言: